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自由人生模拟》给予玩家体验全新不同人生的模拟游戏

2023-05-18 14:11:55编辑:Reset
《自由人生模拟》游戏大体属于是个不错的人生类游戏。如果想入手,可以考虑一番。碎片化时间过多的,没有太多长时间稳定下来玩游戏的不推荐。

《自由人生模拟》游戏是一款模拟人生的游戏,熟知的几款模拟人生的游戏还有《众生游》《中国式家长》《当代人生》《修真家族模拟器》《抽卡式人生》等等,给予玩家体验全新不同的一生。

一、游戏优点

1.《自由人生模拟》主体还是属于文字类游戏,但没有过于繁琐的功能界面。

2.随机事件我不清楚怎么算,但确实偶尔每几年有事件发生,这款游戏在肉鸽上可能没其他游戏有亮点,但是更偏向于短而快的养成。

3.《自由人生模拟》游戏的可玩性很不错,耐玩性也还行(差不多感兴趣的可以玩几十小时,毕竟能不断重开人生)

4.根据玩家的成长,一些功能是直接出现的(而非锁定直到一定条件解锁),更偏向于现实。

二、游戏缺点

1.广告不能关闭,差不多33秒的广告,误点了只能看完领取奖励,不能放弃奖励直接退出(虽然群内版本似乎无广告,但我仅根据站内版本给广大在站内下载游玩的玩家提醒)

2.数据没有达到一定条件这样的功能是有的,是优点,但也因此,玩家对于部分功能判定的条件也很迷糊,完全不知道需求是啥,比如为啥遗产一分不给的判定。

3.我大后期由于揍那个欺负人的背关了监狱,结果噩耗频出,真的,虽然现实中可能真的有也会更难以让人接受,但你好歹有个难度区分啊,弄个简单模式将噩耗概率减少,困难模式噩耗调高。不然人在坐牢,刚出狱啥也别玩了,等于直接炸档了,搁谁谁心态不爆炸。

4.《自由人生模拟》没新手教程,真的,前期体力值直接浪费了。

三、总结

《自由人生模拟》游戏大体还是属于成品的,没有什么bug,属于是个不错的人生类游戏。如果想入手,可以考虑一番。碎片化时间过多的,没有太多长时间稳定下来玩游戏的不推荐,但可以一试,毕竟一局时间略长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