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星列宿汇龙渊 《神都夜行录》520庆典即日启幕!

2023-05-18 11:55:40编辑:Reset
一年一度的520游戏热爱日日益临近,神都之内早已一片欢腾,缤纷多彩的活动全面开启,丰厚福利不容错过!

剑若星辰,气壮山河!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520庆典系列活动即将于今日更新后正式开启,海量福利与千万降妖师共赴热爱;全新竞速挑战玩法“天星列宿”重磅上线,星辰之力浩瀚袭来;联动妖灵“龙渊”震撼揭秘,万剑之宗尽展威严!

热爱不息!庆典火爆启幕

一年一度的520游戏热爱日日益临近,神都之内早已一片欢腾,缤纷多彩的活动全面开启,丰厚福利不容错过!

今日维护至6月7日,签到好礼惊喜升级。降妖师们每日登录游戏签到,即可陆续将玉璧、活动唤灵符、灵璧石、星图碎片、相生券、幽都神藏、华胥梦引等好礼收入囊中,累计签到满14天时,更可解锁化臻“晴知夏深”,亲身感受浓郁的夏日氛围。

5月20日起,520庆典的重头戏——福利雨将连续7天,每晚19时30分至20时密集落下。神都各处将洒落金雨,降妖师每在线一分钟即可获得一份520福利雨礼包,持续在线还可额外获得青团食盒、玉璧、活动唤灵符等奖励!

诚意满满的玉璧首充双倍福利也将于5月18日维护后重置,6月29日14时前首次充值玉璧更将额外享受首充三倍福利,两项首充福利相互独立,且充值时优先享受三倍福利!

厄难逐战,全新玩法上线

真正的实力,需要通过最强大的敌人来证明!今日起,全新竞速挑战玩法“天星列宿”将正式开放,首期持续至6月30日,此后每个月为一期。活动期间,降妖师们将率领麾下妖灵不断挑战更高层数的敌人,以赢取首通奖励。在部分层数,降妖师们还将遇到实力惊人的BOSS,并在每期活动结束后根据抵达的最高层数获取相应的结算奖励,用于在坊市“二八星宫”中兑换珍贵道具。

挑战中,天之尊神东皇太一将全程观战,考较降妖师的实力,并根据妖灵养成的总水平赐予对应属性的提升。活动周期结束时,东皇太一还将根据挑战通过的最高层数、挑战通过最高层单层所耗费时间和挑战通过最高层的时间三项指标为降妖师进行排名,根据名次为每位降妖师发放奖励,表现尤为出色的降妖师更将获得在洛阳城繁华地段树立雕像的尊崇待遇,供过往降妖师观礼!

龙渊耀世,天星落子化龙

近日,《神都夜行录》X《中国龙泉》联动妖灵揭开了神秘面纱——他便是万剑之宗、铁剑之魁-龙泉的剑灵“龙渊”!它由铸剑宗师欧冶子和干将凿茨山引溪水至铸剑炉旁呈北斗七星环列的七个池中铸就,剑成之后,俯视剑身,如同登高山而下望深渊,飘渺而深邃仿佛有巨龙盤卧,故名“七星龙渊”,简称龙渊,后因避高祖李渊讳而更名七星龙泉,亦称龙泉!

身为天下第一柄铁剑龙泉的剑灵,龙渊的外观也极具宗师风采:身形魁梧挺拔,须发虽已尽白,双目却依然炯炯有神,丝毫不会给人以衰老之感,反而更显实力深不可测;身披铁甲,外罩蓝色袍服,龙纹覆盖其上;手持铁剑拄地,剑尖激起星辰涟漪,搅动风云变幻;剑身上七颗星辰闪耀,暗合天上的北斗七星,剑气充盈,凝聚为龙,蒸腾而起,气势非凡!

5月25日维护后,龙渊将正式降临神都,他喜欢用自身的灵气引导执剑者走上正道,将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伙伴!

除了上述内容外,今日维护后还将有“鱼生有你跃龙门”活动复刻开启,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取限定妖灵五选一礼盒、太素原晶、哈奇、阿倍内亲王等奖励;520庆典福利唤灵、热爱不息和星魄凝辉自选卡池限时召唤同步开启,多个卡池将陆续开放,众多妖灵等待你的征召;限时付费活动-宝肆藏珍再次开启,背饰、化臻等稀世奇珍任你随机抽取;7天体力唤灵贺礼、520累计充值返利庆典等福利限时开放,诱人回馈邀你畅享!

乾坤表里动风色,江汉西东流晚虹!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520庆典今日开启,全新竞速挑战玩法“天星列宿”正式上线,联动妖灵“龙渊”即将降临!即刻登录官网,查看更多游戏资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