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不良人》可圈可点的自走棋养成卡牌手游

2023-05-17 15:08:38编辑:Reset
冲着IP来的可以入,如果你不在乎其他因素,只冲着IP的话,推荐你入,如果说是Xp党,厨力党我也很推荐你入。但抽卡数太少,卡关,运营服务不大行,就不推荐入坑了。

《新不良人》是不良人第六季独家正版,首款自走棋养成卡牌手游,创新自走棋战斗,变幻莫测的流派,衍生更多策略。

一、抽卡体验

首先是抽卡体验,抽卡的体验还是不错的,至少金的概率好像是比较高的了。不氪金想要抽数的话呢,只能够去过剧情主线完成任务拿抽数,设定很合理,而且也很中规中矩,毕竟很多游戏都这样。

二、运营服务

因为50抽好像只送一,错过50抽之后看到运营的回答是防止大家刷初始。那运营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就是说昨天那些刷初始账号的领取到了50抽,那么他们的价格是不是会往上翻一下呢?就毕竟50抽的领取日期只有一天,这个防止刷出时好像有点弄巧成拙了吧。

三、画面音乐

音乐画面只能够说是中规中矩。从进入游戏首页和游戏战斗的背景音乐来说,还是蛮普通的。画面上也没有很亮点的地方,然后值得吐槽的是,人物语音只有一条吗,好感度送了之后解手的是人物战绩,这些人物也只会一直重复一样的话吗?那后面是否会加入更多的语音包呢?音乐没什么好谈的,确实很中规中矩。

四、氪金度

氪金度体现在了抽卡,月卡,大月卡,买礼包,限时礼包以及体力方面。六元首充的话会有五星三选一还是比较划算的,偶尔弹出来的现实礼包,有些确实比较划算,就是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了。游戏是可以不充钱玩,氪金的方向也会在于游戏道具和买体力方面,确实游戏体力是蛮缺的。但这个也不花钱,毕竟游戏里面前期送的元宝还蛮多的,就前期游戏氪金的话是全凭个人意愿,是零氪也能玩的程度。

五、可玩性

游戏的可玩性还是有的,通过了第三章之后呢,会有一个加速的按钮,然后再往后面打会有一个跳过,但这个跳过就是说都快要把对面团灭了,还剩一只怪的时候再跳过,是不是有点多余了呢?游戏的加速和跳过按钮是节省了不少时间的。然后就是说游戏它并不是说无脑的叠数值也是需要有一个思考的动作,通过阵容的搭配获得游戏胜利。从策略层面上来说,游戏并不单纯只是一个堆数值的游戏,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六、总结

冲着IP来的可以入,如果你不在乎其他因素,只冲着IP的话,推荐你入,如果说是Xp党,厨力党我也很推荐你入。但抽卡数太少,卡关,运营服务不大行,就不推荐入坑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