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雨》全新4折史低来袭!仅需27元火速入手!

2023-05-17 13:37:58编辑:Reset
《暴雨》不会判定你的行动是成功还是失败。游戏没有绝对的你在游戏中的行动会造成可大可小的效果,从一个场景的不同结果,到更大型的变化。

5月16日至5月22日,Quantic Dream工作室旗下游戏产品《暴雨》迎来全新限时优惠!仅需史低价格27元,享受最新4折钜惠!《暴雨》绝不是那种快餐游戏,你的每一个举动都会为剧情带来变化,他们的故事将变成你的故事,体验一场融合了冒险和心理恐惧的视听盛宴。

Quantic Dream工作室首创“交互式剧情”的概念,旗下游戏允许玩家通过多个选择来改变故事走向、探索结局。在《暴雨》中你将轮流扮演4个角色,他们的命运各自叙述出整个故事的一部分。

《暴雨》不会判定你的行动是成功还是失败。游戏没有绝对的对或错,不论结果如何,游戏都会继续下去,而且按照你的行动而改变流程。你在游戏中的行动会造成可大可小的效果,从一个场景的不同结果,到更大型的变化。

游戏简介

故事发生在美国东海岸的一座小城镇,每当暴雨倾盆而下的时候警方便会在雨水中发现一具8到10岁左右的男孩的尸体,手中握着折纸,胸口放着一朵兰花,受害者已达8人,至今无法破案......

Ethan Mars(伊森·马尔斯)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儿子Jason(杰森),两年后他在得知二儿子Sean(肖恩)被折纸杀手抓走时,他发誓不惜一切也要救回儿子。

人称”折纸杀手“的杀人犯在沉寂了四后,悄悄地展开猎杀。之所以被称为”折纸杀手“,是因为他在每处犯罪现场都会留下折纸作为他令人毛骨悚然的犯罪签名。

四个角色中的每一位都有着自己的动机,跟随着自己的线索上下探寻。你将亲手掌控他们的行动,阻止又一个人成为这名杀手的手下亡魂。你的选择将决定这个故事的结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