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Switch版确定将延期至11月发售!

2023-05-14 10:32:51编辑:鲸鱼
《霍格沃茨之遗(Hogwarts Legacy)》Siwtch版确定将从原定的7月25日延期至11月14日。

  《霍格沃茨之遗(Hogwarts Legacy)》Switch版确定将从原定的7月25日延期至11月14日发售。

1

  本作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握有古老秘密之钥匙的学生,造访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地点,发现奇妙的野兽,自定义玩家的角色并制造魔药,掌握施放咒语的技巧,升级赋,体验1900年代的霍格沃茨。

1

  本作是今年最火的新游戏之一,在正式发售后的半个月销量就已超过1200万份,全球销售收入达到8.5亿美元。Newzoo报道称《霍格沃茨之遗》是2023年第一季度最热卖的游戏。

2

  《霍格沃茨之遗》现已登陆PS5、PS4、XSX、Xbox One、PC平台,Switch版将于11月14日发售,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