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GTA6》组建专业团队改进水物理 或将引入冲浪系统

2023-05-15 09:53:36编辑:先吃饭吧
据外媒 Dexerto 报道,有消息人士称 R星 圣地亚哥工作室有一支由20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他们正在改进《GTA6》中的水物理效果。

据外媒Dexerto 报道,有消息人士称 R星 圣地亚哥工作室有一支由20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他们正在改进《GTA6》中的水物理效果。

爆料人Venturas 表示,由于《GTA Online》自2013年以来为Take-Two带来的巨大收入,因此Take-Two决定投资一项新技术,并将其整合到《GTA 6》中。此外他还补充道,这项新技术将衍生出其他新的运动,如水上冲浪等。

当然,《GTA 6》并非第一款在水方面大做文章的游戏。以《战区2》为例,游戏中隐藏了大量水下战利品,有些玩家甚至抱怨游泳太难了。不过此次爆料是否属实,就等游戏正式出来后揭晓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