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影《灌篮高手》票房突破5亿元!累计1373万人观影

2023-04-30 18:01:29编辑:孜然辣椒面
今日,据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10时53分,影片《灌篮高手》票房突破5亿元。累计观影人次1373万。目前本片豆瓣9.0分,超18万人打分,5星评分占比60.9%。

  今日,据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10时53分,影片《灌篮高手》票房突破5亿元。累计观影人次1373万。目前本片豆瓣9.0分,超18万人打分,5星评分占比60.9%。本片由原作者井上雄彦亲自执导,并担任编剧,影片围绕湘北高中对战山王工业的全国大赛展开。

1

  宫城良田、三井寿、流川枫、樱木花道和赤木刚宪终于站在全国大赛的赛场,代表湘北高中与日本最强球队山王工业展开激烈对决。面对强大的对手,湘北五人组没有退缩,在安西教练的指导下,他们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热血奋战,究竟湘北能否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2

3

  感兴趣的观众们可前往观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