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像素《矮人要塞》MOD引擎上架Steam

2023-04-09 10:52:27编辑:柒柒
《DFHack》本身就自带了一系列使用工具,包括bug修复、界面改善、蓝图设计、自动化处理等.

经典像素游戏《矮人要塞》上架Steam后好评如潮,不过该游戏不太方便加载mod。现在有人在Steam上架了一个《DFHack》,它是专门为《矮人要塞》加载mod的管理工具,预计之后正式发布。

据介绍,《DFHack》可以为《矮人要塞》启用mod,大幅拓展游戏内容。《DFHack》本身就自带了一系列使用工具,包括bug修复、界面改善、蓝图设计、自动化处理等,它还为其它mod打好了基础,玩家从其它地方下载的mod可以轻松整合到《DFHack》的架构当中,大幅扩充游戏内容。

该工具还能减少游戏内bug造成的负面影响,可以让玩家对游戏有更高的控制权,比如它为一些过于繁杂、让人难受的机制提供了替代方案。总之该工具承诺能让《矮人要塞》变得更加有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