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OAⅥ预选赛:三遇GW Gr战队复活赛成功晋级

2023-03-30 13:59:11编辑:Reset
这一次,两支队伍在复活赛再次重逢,为了争夺为数不多的COAⅥ总决赛晋级名额。下半场Gr战队的监管者选用使徒,在手握大优势的情况下,稳定拿到平局。本局也是Gr战队以5:3拿下。

若论本次COAⅥ预选赛看点最足的比赛,那么Gr与GW的“三生三世”绝对榜上有名。大陆赛区预选赛的第一,GW战队就用充足的战术储备给Gr战队来了一点小小的爆冷震撼,令Gr战队痛定思痛,在败者组与GW再次相遇的比赛上成功完成了复仇。

而这一次,两支队伍在复活赛再次重逢,为了争夺为数不多的COAⅥ总决赛晋级名额。

(图源: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两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比赛相比,都未发生变化。

第一局上半场,由Gr战队的求生者方先行上场,开局由玩具商和邮差相继牵制。玩具商最终在墓地被击倒,但对方邦邦已无法控制电机进度。开门战时四人在场,最终由Gr战队的求生者方以三出拿下优势;下半场Gr战队的监管者开局抓到对方先知重大失误,震慑后将其挂上椅子,后续对方大副及古董商虽接力保人,但因电机进度存在巨大差距,最终GW逃出两人。本局Gr战队以5:3拿下。

第二局上半场,Gr战队的求生者方在军工厂凭借bp优势,逼对方监管使用在地图上十分不占优的蜡像师。虽然前期Gr战队的调酒师给到了蜡像师机会,但因勘探的及时支援,导致蜡像师丢失继续追击调酒的机会,勘探成功牵制直至最终三出。下半场Gr战队的监管者选用使徒,在手握大优势的情况下,稳定拿到平局。本局也是Gr战队以5:3拿下。

(图源: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最终,Gr战队以2:0的大分拿下本局比赛胜利,成功晋级COAⅥ总决赛。

(图源: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根据第五人格赛事官方微博发布的赛程,Gr战队将在4月7日首战迎来韩国赛区的队伍MS。

Gr战队在本次总决赛小组赛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