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尽旅图》这是一个童话绘本类型的很温馨很温暖很治愈故事

2023-03-29 17:41:39编辑:柒柒
这是一个童话或者绘本类型的故事,明线,暗线,主线,支线都很精彩,一个很温暖很治愈的故事,一个意外与亲人分离,走上成长与团聚之路的故事。

这是一个童话或者绘本类型的故事,明线,暗线,主线,支线都很精彩,一个很温暖很治愈的故事,一个意外与亲人分离,走上成长与团聚之路的故事。这种类似神降的地图编辑能力以及游戏难度,很好的平衡了,配角的提示也恰到好处。

记得多关注人物对话,书籍,路牌等提示,提示解密方向,地图板块的拼凑看似简单,实则小巧精致。少数情况下你会很迷茫,找不到下一个路口,那就搜视频攻略吧,浪费时间,消磨耐心。不如看个攻略,继续小女孩的冒险。这并不丢人。

这是20年steam的移植之作。移动终端执行表现,当前帧数足够,小于60帧。90HZ屏幕的平均刷新率在45帧左右。画面没有发现被修剪和染色,和PC一样还原。移动终端18合理定价,原价25不推荐,所以喜欢《纪念碑谷》《全心爱你》等解密冒险游戏的朋友开冲!

这个游戏很新颖独特,很考验脑力。地图的角度和摆放位置很重要。有些隐藏地图只能通过给提示来转动地图的角度才能获得。真的是特别考验脑力。这是一个简单易上手的游戏。

当然也没有特别烧脑的。这个游戏还增加了跑图的游戏。比如有时候要注意跑图。记住在森林里有一个需要跑的地方,他会给你提示去哪里,这是对你脑力的极大考验。有时候你得找个地图,跟人聊聊,等等。

还有一些独特的东西可以通过按键实现,比如某些地方的仙人掌。

玩法:不断探索,收集,解锁新的地图拼图。

非核心拼图:可以自由翻转拼凑。

核心拼图:修复拼图,解锁剧情。

游戏采用大线条、粗笔触的漫画风格,设计环境背景,充满趣味性和神秘感,突出探索主题。

美中不足感觉主角画风和环境不符,音乐中规中矩,剧情对话速度很慢,体验内容很少。

Bug:切了次后台,游戏崩溃,没有自动保存功能,只能重新玩。

总的来说,这个游戏的可玩性非常好,超级可爱,是一款拼图操作的冒险解密甜品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