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2023年愚人节欢乐来袭 环式任务攻略详解!

2023-03-28 11:33:11编辑:Reset
战斗中,有几率遇到特殊怪物朽木翁。因此,辅助系或封系玩家最好释放相对应的技能。这样,就可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其击杀。

2023年愚人节活动将在2023年3月30日12:00 — 4月3日12:00全开启,现在正在部分服务器欢乐测试中!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环式任务三界情报攻略!

在任务时间内,玩家需要组队前往长安城(237,113)处,找到情报交易员领取任务。

值得注意的是,每天的前100环为双倍奖励,101至140环为1.4倍奖励,141环后无奖励。

任务类型,一共有10种。其中,有7种任务类型需要战斗。

战斗中,有几率遇到特殊怪物朽木翁。因此,辅助系或封系玩家最好释放相对应的技能。这样,就可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其击杀。一般来说,带须弥宠的情况下2-3回合就可以结束战斗。

值得注意的是,孟婆这场战斗。虽然开局只有两个怪物,但是孟婆影子会分身。除此之外,还有个特殊怪谣言粉碎机。这个特殊怪被击飞后,会对其它单位造成爆炸性伤害。而且,这个特殊怪不仅仅会出现在这场战斗之中。也就是说,在其它的需要战斗的任务类型也有可能遇到。

楚恋依所需要的烹饪和婆婆需要的三药,没有品质、种类的要求。只要不是包子、虎骨酒、女儿红、金创药就OK。

因此,玩家可以多携带一些在身上。这样不仅可以以备不时之需,最主要的是可以提升效率。

小桃红处,则需要答题。值得注意的是,要答对3道题之后,才会完成此任务。

队长玩家,每次成功带队完成一轮任务之后,就触发1次转盘奖励。注意,本转盘只有1个经验丹。这点,还是非常nice的。

175级队长玩家,当前分辨率为800*600的情况下,可以获得经验、金钱奖励如图所示。如果是队员的话,经验会减少20%、金钱会减少5%。

除此之外,每完成1环任务,都会获得1点愚人节积分。愚人节积分,可以兑换召唤兽寿命。

本次愚人节活动,每完成1环之后,就可以直接领取下环的任务。当完成1轮之后,再找到情报交易员领取任务。

当然了,具体奖励以全服放出后为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