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反恐精英》起源1/起源2/虚幻5三版本游戏画面对比

2023-03-28 09:32:16编辑:Reset
《反恐精英2》的画面感觉像是起源1引擎和虚幻引擎5的混合体。不过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个粉丝自制项目的画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油管用户“CS:GO MEMES”与我们分享了一段新的画面对比视频,比较了“起源1”引擎,“起源2”引擎和虚幻引擎5三个版本的《反恐精英》游戏的画面,这个视频可以让我们直观地看到最近公布的、采用起源2引擎开发的《反恐精英2》的画面和其他两个版本游戏之间的画面差异,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可能会奇怪,怎么会有虚幻引擎5版本的《反恐精英》呢,这其实是一个《CS:GO》的粉丝虚幻5重制项目,该项目作品于2021年发布,不用说,它并不是一个完整/完全的游戏,不过它还是利用了一些虚幻引擎5的画面技术。

这是一个很酷的视频,我们看到,粉丝自制的虚幻5版本《CS:GO》的画面看起来更加电影化,这可能主要归功于Lumen技术。而《反恐精英2》的画面感觉像是起源1引擎和虚幻引擎5的混合体。不过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个粉丝自制项目的画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