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骑士 欢迎来到《龙之灵域》!魔幻大世界怪物图鉴大揭秘!

2023-03-22 14:06:10编辑:jackey
3月30日,“龙灵觉醒”测试欢迎各位龙骑士亲身感受!现在预约《龙之灵域》,还可获得专属奖励——绝版高级皮肤一套以及海量升级养成道具宝箱!

以龙之名,护吾之地。网易自研的史诗大世界魔幻冒险MMORPG手游《龙之灵域》将在3月30日正式迎来“龙灵觉醒”测试!辽阔震撼的康纳图斯世界大门即将开启,诸位龙骑士,准备好参与这次充满惊险与刺激的冒险之旅了吗?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沉浸在酣畅激爽的战斗之中,“种族+武器的自由组合”的新颖设定,让龙骑士们实现武器随心切换、技能自由搭配!挣脱一切枷锁,只为淋漓尽致的对决体验!如今康纳图斯世界已经陷入黑暗,为了保卫光明,勇敢迎击邪恶的黑暗势力吧!

当然,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龙骑士,您需要有面对强大黑暗首领的无畏勇气和战胜他们的强大能力。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先来了解一下冒险之路上即将狭路相逢的强敌吧!

【女王蜘蛛卡琳娜】

女王蜘蛛卡琳娜的身躯是蜘蛛本体,矫健而蛮横,同时她还拥有智慧的头脑,狡猾而警惕。卡琳娜生活在蜘蛛平原的蜘蛛巢穴中,在她的主场与之战斗,我们刚开始就处于下风。

面对这样的局面,需要各位龙骑士依靠聪明的头脑和熟练的战斗技巧完成挑战!每个怪物都有弱点,即使她是蜘蛛女王,不是吗?

【盗贼潘德尔】

广袤的康纳图斯世界中共存着人类、半身人、兽人和精灵。他们也曾经历过和平而美好的时代,但如今的康纳图斯已经岌岌可危,暗流涌动。我们在守护光明的路上,也会遇到各种明争暗斗,就比如盗贼潘德尔和他的盗贼团,他们盗取了战争恶龙的龙蛋后,会发生什么样的变故?

想要了解真相,就必须完成挑战。作为盗贼团伙的首领,潘德尔身形壮硕,长期的暴力使得他的性情暴躁,不常打理的外表将其野蛮气质展露无疑。但从他精良的铠甲和武器就可以预料到,潘德尔绝对不是可以轻视的对手。面对着这样的敌人,您将选择何种武器搭配呢?

【巨怪】

巨怪力大无穷,因为这点使得他在康纳图斯世界颇负盛名。他时常施暴,虽然没有特别精良的装备,但巨怪光凭自身巍峨如山的身躯,粗壮有力的四肢,就能带来极强的压迫感,重量级的攻势更是让对手难以招架。每逢巨怪猛烈袭来,土地震动、尘土飞扬的震撼场面也是令人发憷。

不过四两拨千斤,面对如此重量级的对手,远程高输出型的武器,或许能成为龙骑士们的最佳选择。为了我们守护的世界,是时候出手给巨怪一个教训了!

【金刚】

如果说盗贼潘德尔和巨怪还不能给予您视觉上的震撼,那么金刚的出现就将为您展示出康纳图斯的魔幻与冲击!

金刚拥有岩石般刚硬的身躯,巨大的体型带来的是强烈的压迫感。它那双铁锤一般的双手,仿佛下一秒就能将万物击碎!尖利的獠牙,饱满的肌肉,锐利的眼神,面对如此凶狠的敌人,龙骑士必须准备更为妥当的应对方案!

3月30日,“龙灵觉醒”测试欢迎各位龙骑士亲身感受!现在预约《龙之灵域》,还可获得专属奖励——绝版高级皮肤一套以及海量升级养成道具宝箱!期待能与各位在康纳图斯世界相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