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新预告将于3月21日0点公布

2023-03-20 10:42:36编辑:jackey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原计划今年3月16发售,目前已推迟至4月28号,将登陆PS5、XSX|S、PC(Steam)平台,本作Steam国区标准版售价298元,还将支持中文配音。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官推宣布,本作新的预告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20日早上9点(北京时间3月21日0点)公布新的预告。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故事设定在前作《陨落的武士团》事件发生5年后,银河系进一步陷入黑暗,主角卡尔在被帝国势力逼到银河系的边缘地带之际,他还会发现自己逐渐被新旧威胁势力所包围。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原计划今年3月16发售,目前已推迟至4月28号,将登陆PS5、XSX|S、PC(Steam)平台,本作Steam国区标准版售价298元,还将支持中文配音。官方曾表示游戏的内容已经开发完毕,正在优化与打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