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一年前的装备炸出无数老玩家?梦幻物价堪称网游中的奇迹

2023-03-16 13:44:00编辑:jackey
游戏的联赛体制,最大程度上确保高值号存在的意义。联赛还能辐射更多的产业线,比如说多样的线下产品,周边,直播,各类活动等等。

最近一段时间,许多梦幻老玩家们都重新上号了。起因是一位B站的UP分享的一个小故事。

十一年前借了朋友一个无级别爪子,十一年后通过留言提醒让两人再续前缘。

曾经的游戏朋友因为上课不专心被一起叫家长,UP主休假一礼拜后发现难友直接退学了。这和各种小说情节一样充满了遗憾。但是网络一线牵,这份缘斩不断,十一年后竟然通过梦幻的一个装备重新认识了。甚至还是爱情走向......

这青春回忆涌上心头,所以不少玩家也都纷纷上号,也想尝试下有没有不一样的缘分故事。这一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

一位网友发现自己69级的小号上居然有一件“青花瓷锦衣”。这位老哥已经退游多年了,但是这件青花瓷锦衣却在游戏里面混得“风生水起”。这是当年最早一批的限量锦衣,发布的数量还很好,估计全网能够拥有的人还真的不是很多。印象深刻,当时刚出来的时候还被网友们嘲笑“丑”呢~

但是物以稀为贵,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件限量锦衣逐渐“涨价”。就目前来说,最便宜的69级青花瓷女号在1.5W左右。众所周知,梦幻的保值性非常高,锦衣本身也是热门需求,价格平稳不说,一些量少的锦衣随着时间沉淀甚至逐渐升值。他们在本身价值的基础上,还有这无可替代的收藏价值。一来二回的,可不就是宝贝了~

梦幻的保值性源于完善的经济系统与各类机制。

首先,游戏币体系,游戏对游戏币兑比控制严格,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泡沫变大,游戏币不通货膨胀的基础条件下,任何交易玩家们都能很安心。不用担心会突然的价格崩盘。这是核心稳定点之一

其次是藏宝阁体系,交易的核心在于价值认定,完善的体系令商品价值成为公认价值,避免了泡沫破灭的风险。打个比方说,账号的买卖就非常稳定,就算过几年你的账号依旧是差不多的价格,甚至还有可能涨价了~这样的经历很多老玩家们都有的。

最后是游戏的联赛体制,最大程度上确保高值号存在的意义。联赛还能辐射更多的产业线,比如说多样的线下产品,周边,直播,各类活动等等。梦幻的经济体质在多年的运营下已经非常完善,再算再过十年他依旧稳如松柏。

不知道各位梦幻朋友们有没有在自己的账号上发现惊喜呢?如果有的话,记得分享出来让大家一起羡慕羡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