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弹幕动作RPG《东方New World》7月13日推出Switch中文版

2023-03-16 10:22:23编辑:jackey
《东方 New World》中,不仅拥有「东方 Project」标志性的多到能将关卡埋没的「弹幕」,还有能进行爽快战斗的「动作 RPG」要素,是一款融合两者的弹幕动作 RPG 游戏。

世嘉宣布,由 Marvelous Inc. 发行、在二创游戏玩家中颇受好评的「东方 Project」社团「Ankake Spa(あんかけスパ)」所开发的弹幕动作 RPG 游戏《东方New World(东方シンセカイ,前译:东方新世界)》,预定将在 2023年7月13日推出Switch中文版。Steam版预定于7月14日发售。PS5/PS4版也预定将在之后推出下载版。

伴随《东方 New World》发售日确定并开放预购,同步公开全新官方预告片。在官方预告片中可欣赏巫女「博丽灵梦」和魔法师「雾雨魔理沙」使用丰富的技能与符卡,挺身对抗怒涛般的弹幕与层出不穷的强敌,并能进一步了解本作的魅力。

另外也会介绍强化状态等耐玩要素,还能了解来自幻想乡居民们的各种委託支线任务、 一窥幻想乡遭受危机侵袭的主线故事轮廓,请千万别错过!

《东方 New World》是东方 Project 二次创作游戏《妖妖剑戟梦想》与《东方红辉心》开发社团「Ankake Spa (あんかけスパ)」的最新作品。在这款爽快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中,玩家可操作 2 名主角「博丽灵梦」和「雾雨魔理沙」,畅享华丽闪避暴风弹幕、以极具震撼力的技能扫荡敌人等乐趣。

盒装限定版随附豪华特典:「东方 New World 灵梦和魔理沙的幻想乡大冒险套装包」发售

即将发售的盒装限定版除了游戏本体之外还附赠美术书,能欣赏べにたま老师与晴野しゅー老师所绘制的插图,此外还有附赠收录多首「东方 Project」广为人知的乐曲《东方 New World》编曲版的原声带 CD。限定插图外盒收纳盒由べにたま老师全新绘制,展现了灵梦与魔理沙从博丽神社展望外面世界的唯美情景。

早期购买特典!特别绘制插图卡 3 张套组(灵梦魔理沙依姬)。购买首批生产实体版的玩家可获得随附赠礼 ——「べにまた」老师全新绘制插图明信片 3 张套组!请务必前往确认!

《东方 New World》中,不仅拥有「东方 Project」标志性的多到能将关卡埋没的「弹幕」,还有能进行爽快战斗的「动作 RPG」要素,是一款融合两者的弹幕动作 RPG 游戏。

以巫女「博丽灵梦」和魔法师「雾雨魔理沙」遇见憧憬「幻想郷」的少女「宇佐见菫子」为契机,她们将在「幻想郷」及外面的世界引发大骚动,甚至将月球也捲进其中!

跨过一场场死斗,夺回和平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