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叙事型RPG新游《公民沉睡者》将于3月31日登陆PS4/PS5平台

2023-03-16 09:30:51编辑:jackey
没有玩过该游戏的玩家可以在该DLC发售后,以7折的优惠价购买这款游戏。而PlayStation玩家则可以在3月31日以8折的价格购买此游戏。

《公民沉睡者》是游戏开发商Jump Over The Age推出的叙事型RPG游戏,这款游戏此前已经登陆了XB1/XSX/XSS/PC/NS平台。而现在,官方宣布这款游戏也将于3月31日登陆PS4和PS5平台——也就是该游戏第三个免费DLC「Episode: PURGE」全平台上线后的第二

「Episode: PURGE」提供了第三章内容,它从FLUX开始,并将会在REFUGE中继续。该DLC带来了更多的角色、故事与地点。没有玩过该游戏的玩家可以在该DLC发售后,以7折的优惠价购买这款游戏。而PlayStation玩家则可以在3月31日以8折的价格购买此游戏。

《公民沉睡者》是一款叙事型的回合制RPG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科幻世界的空间站里。你将扮演「沉睡者」的角色,他是一个拥有数字化的人类意识的人造身体。在你逃离创造出你的邪恶公司的时候,你来到了宇宙空间站「Erlin之眼」,这个空间站是各种角色共同的家园,其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挣扎斗争,而你可以与他们交往互动,从而获得金钱、资源等等东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