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老兵服才开服两个多月 逆水寒就出现了“男菩萨”?

2023-03-15 15:57:59编辑:jackey
江湖充满了神奇际遇,也让每一位玩家都能用不同方式满足自己的武侠梦,在游戏里体验到快意江湖的豪情。也令人不禁开始期待,这片会呼吸的江湖未来还会发生哪些趣事!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人都很神奇”。这句话适用到网易旗下武侠端游逆水寒新开的老兵服中,也是同样的道理。

而能让全服玩家印象深刻,甚至“惊动”官方的神奇人物,自然得是有些“硬本事”,有的人凭借赛事中行云流水的操作闪亮出场,有些人却靠着路子野,用独特的坚持被大家所铭记。

逆水寒老兵服自1月份高调开服后,前后吸引了不下百万玩家入坑,服务器居高不下的热度自然令江湖人头攒动,期间发生的许多传奇故事也为人所津津乐道。

就比如这位被玩家戏称为“男菩萨”的老兵服男玩家“祢豆孖”,为了让新人能够轻松有趣的在逆水寒游戏打副本,这位玩家开直播、教过本、出攻略......可以说是把“带萌新”这件事做大做强,做到了极致,顺带成为了服务器“老带新积分榜”的榜一大哥。甚至他还专门创建了一个“逆水寒萌新聚集群”,用于玩家们互帮互助,快速融入江湖中。

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原则,老司机“祢豆孖”在带人过本时,并非让新人靠躺字诀通关,而是更侧重教会玩家掌握副本机制,做到举一反三。

最特别的是,他还专门整理了萌新们想要了解的游戏内容,在某站上输出干货十足的攻略视频。专业细致,堪称保姆级的内容不仅收获了大量萌新的好评,也让大家感受到江湖中的友善和温情。

如同江湖引路人的“祢豆孖”,其实也是老兵服无数乐于助人的玩家的缩影。官方特意推出的老带新活动、副本开荒帮扶BUFF、后进追赶、团队招募器等机制,也将MMO游戏的社交温度,以及传统武侠中的侠义豪情体现的淋漓极致,能吸引到无数萌新踏足逆水寒江湖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然,武侠江湖中除了不期而遇的相逢,还有挚友知己携手同行。一位从艾泽拉斯大陆辗转而来的玩家“断水流师兄”,就和现实中认识15年的好基友一起入坑老兵服,把游戏玩出超多花样。

对于“断水流师兄”而言,除了在副本对抗中找到刺激和成就感,游历江湖时不断探索各种玩法也是一种乐趣。因此,他开始和好基友一起走遍江湖各地拍照打卡,将与好友的美好记忆,记录在逆水寒如诗如画的风景中。灯火如昼的汴京、不似人间的杭州......游戏里每一处风景胜地都留下了他们的脚印。

而在风景之外,逆水寒逼真沉浸的主、支线剧情,也给“断水流师兄”带来了不少惊喜,东方古典武侠的魅力逐渐消减了他初入江湖的不适应,会呼吸的江湖成为他与多年好友存续青春回忆的归宿。

逆水寒中像”断水流师兄”一般,从魔兽前来老兵服定居的玩家非常之多,他们初入大宋江湖时可能还会有点不适应,但随着进一步的体验,纷纷被游戏的绝美画质、有趣玩法、甚至是丰富的社交玩法所吸引。

最终所有玩家打成一片,他们一起在游戏中下副本、建立帮会、玩耍拍照,建立起深厚的情谊,更有老兵服玩家,因为自己太欧被官方采访,还不忘带上亲友团、情缘一起出出镜~

来自宿命相逢服务器的玩家“乱丢”,原本是江湖佛系玩家一枚,却意外打造了全服的第一匹极品坐骑【不败飞马】,轰动全服务器。

被问到升级不败战马的背后辛秘时,乱丢坦言,自己一开始对不败飞马并未太执着,奈何真香来的太快。尤其是手气极佳,开出了宝贵的进阶材料后,选之子“乱丢”对极品飞马坐骑展现出了势在必得的热情。

但故事之所以传奇,可能就在于剧情发展的波澜起伏。往日沉迷摸鱼,佛系打本的“乱丢”开始和亲友一起高强度肝副本,只为补齐打造飞马的材料碎片,狼狈的样子像极了DDL前熬通宵的你。好在结果依旧圆满,乱丢成功作为全江湖第一人激活了不败飞马,收割了全江湖玩家的目光。

不过对于“乱丢”而言,在江湖中收获的最大乐趣,还是结识到了许多好友。作为629服务器的老玩家,他和亲友们结缘已久,老兵服开启后,大家更是不约而同的相聚【宿命相逢】服务器,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也因此,在他被官方采访的时候,重情义的“乱丢”热情的带上自己的亲友团秀了一波。

如果说,逆水寒极致多元的活动玩法、画面出彩的场景表现力给玩家游历江湖,提供了丰富选择,那么游戏内氛围友好的社交机制,就给这一份选择添加了不少趣味。

江湖充满了神奇际遇,也让每一位玩家都能用不同方式满足自己的武侠梦,在游戏里体验到快意江湖的豪情。也令人不禁开始期待,这片会呼吸的江湖未来还会发生哪些趣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