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古卷轴OL:命运书写师》将于3月28日登陆Xbox/PS平台

2023-03-15 10:27:25编辑:jackey
《上古卷轴OL:命运书写师》DLC游戏包和免费U37基础版游戏更新补丁现已在PC/Mac上线,且将于3月28日登陆Xbox和PlayStation主机平台。

伴随着《命运书写师》(Scribes of Fate)地下城DLC与U37更新在PC/Mac平台的发布,《上古卷轴OL》2023年的最新冒险“晨风暗影”也将同时揭开序幕!《命运书写师》(Scribes of fate)将于3月28日向主机平台玩家开放。

预告片:

《命运书写师》(Scribes of fate)DLC带来了两个全新的四人PvE地下城:巴尔桑纳与书吏大厅。玩家将在这些地下城中体验两段独特的故事,它们将开启更为宏大的“晨风暗影”冒险,并以此为开端揭示即将到来的《死灵之地》序章,以及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死灵之地》章节。玩家可以选择普通、老兵或困难模式挑战这两处地下城,并在挑战成功后获得独特的奖励与成就。其中包括六种新的物品套装、两种怪物套装,以及新皮肤与新表情等一系列收藏品。

如需了解巴尔桑纳与书吏大厅这两处地下城的详情,请访问《上古卷轴OL》官方网站。

与此地下城DLC同步推出的还有U37基础版游戏更新补丁。这款新补丁向每位现有《上古卷轴OL》玩家免费开放,并带来了一系列游戏内修复、新增内容与优化。其中包括全新的无障碍功能:界面文本转语音,以及全新的装扮工具:隐藏肩甲,此工具能够通过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的“小丑节”获得。除此之外,我们还对住宅系统进行了一系列游戏体验改进。

如需了解更新详情,请查阅《上古卷轴OL》官方论坛上的补丁说明。

欲游玩《上古卷轴OL:命运书写师》(Scribes of Fate)DLC游戏包,可订阅ESO Plus会员,或通过游戏内的王冠商店花费1500王冠购买(归类至“DLC”栏下)。另外,《命运书写师》(Scribes of Fate)收藏版捆绑包售价4000王冠,包含DLC游戏包、 起源论学者的瓜尔坐骑、疫病领主的雪鼠宠物和五个王冠经验卷轴。

《上古卷轴OL:命运书写师》(Scribes of Fate)DLC游戏包和免费U37基础版游戏更新补丁现已在PC/Mac上线,且将于3月28日登陆Xbox和PlayStation主机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