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下》手游复刻升级王朝旧都【西陵城】地图 人魔之战即将打响!

2023-03-13 17:58:23编辑:jackey
《天下》手游2023年度重磅资料片「魔潮围城」即将震撼上线!《天下贰》经典西陵城地图匠心重制,主线剧情新篇章开启

在即将上线的全新资料片【魔潮围城】中,天下贰的经典地图【西陵城】将重现大荒,新主线剧情故事也将同步解锁!快来一睹为快吧~

具体内容以最终上线为准

全新剧情主线·西陵破

妖魔入侵

西陵城于数年前被玉玑子攻破,巨大的坑陷、残缺的城门,被诅咒的气息依然萦绕于此,令西陵百姓一直惶惶不安。

如今此地似乎又有些异常出现,受定远将军之托,少侠前往查看异变。

具体内容以最终上线为准

赶赴西陵

来到西陵城便发现整座城池已被魔军包围,出入无门。【外城门】硝烟弥漫,炮火连天,土地黝黑崎岖不平,地面上被炮弹炸出了无数凹坑。

向远望去,一片倒塌的枯树、受天火侵袭燃烧的屋顶、周围皆是断壁残垣,无一不在昭示着战况激烈。

具体内容以最终上线为准

一枚枚斗大的炮弹呼啸着划过猩红的天边,妖魔们的喊杀和咆哮声响彻云霄,仿佛大地也为之颤抖!

羽箭曳着火光如千万道火雨,铺天盖地射入魔群,但仍有无数妖魔如潮水般涌来,一时之间生灵涂炭。西陵城危在旦夕,急需各位少侠前来支援!

具体内容以最终上线为准

突破妖魔狂潮进入【皇城门】,定勇大将军与八大门派的弟子们在此镇守,备战器械已排列整齐准备就绪,一起全力抵抗。

具体内容以最终上线为准

战尘滚滚,吼声震天,门派弟子与战士们浴血奋战顽强抵御!但击退魔军狂潮仅是开始,人魔之战的号角已正式吹响,大荒的未来又将会是如何?西陵城【魔潮围城】玩法即将开启,急需少侠们前往西陵战场,击退来犯的蚩尤大军!

全新玩法·魔潮围城

具体内容以最终上线为准

首个全服PVE玩法来啦!妖魔大军兵临西陵城下,无数妖魔如潮水般向西陵城围攻而来,少侠们将与进犯大荒的蚩尤大军及其率领的各路妖魔,在西陵战场展开激烈交战!更有远超当前怪物大小的【蚩尤巨身】出现在战场之中,需要将其速速击退才能守住西陵阵地!

具体内容以最终上线为准

大批蚩尤魔军攻城,百姓苦不堪言!少侠们可以不论战力等级,一同奔赴西陵战场守卫家国,与全服少侠一起讨伐妖魔,体验千人共战、万人抗敌的激爽战斗!不管是否成功击退妖魔狂潮,参与抗击妖魔的少侠均可获得奖励哦~

具体内容以最终上线为准

击败妖魔将随机掉落珍贵物品及“天下金”,天下金既能在【妖魔集市】摆摊售卖,也能直接上架藏宝阁轻松变现!抗击妖魔、“打工”搬砖两不误,轻松实现日进斗金!

具体内容以最终上线为准

少侠们每击杀/助攻一个怪物都将获得积分并进行排名,活动结束时不仅能领取防守奖励,在本服和全服积分排行榜中的少侠还可领取额外的排名奖励哦~除此之外,进犯的妖魔中还有携带着宝箱的游荡宝魔、脚下出现光环的精英妖魔等,成功击杀它们也能带走宝箱奖励!

少侠们看完这些精彩爆料后,是否更期待新资料片的上线呢?之后还有更多情报送上,请持续关注我们哟!

《天下》手游2023年度重磅资料片「魔潮围城」即将震撼上线!《天下贰》经典西陵城地图匠心重制,主线剧情新篇章开启;首个全服PVE玩法【魔潮围城】强势来袭,全新团本【蚩尤古洞】等你挑战;全新升级自由交易2.0,感受零门槛跨服摆摊交易乐趣,藏宝阁军资交易功能上线,打通搬砖挣钱新道路!更有丰富现金红包等多重福利豪礼等你来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