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空中的绘旅人》路辰生日活动「时愿时分」开启!

2023-03-13 14:27:04编辑:jackey
3月15日09:30 - 3月26日05:00,路辰生日活动「时愿时分」开启,生日限定服装[君子如篁]限时上架,可通过购买服装礼包获取。

幸福的实感,融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心有灵犀的惊喜,一拍即合的行动,不言而喻的秘密。宇宙很大,人类很渺小,庆幸的是总有一片夜晚为你们而存在。

“是这些点滴的拼凑,才让我觉得‘原来相爱是这么美好的事啊’。”

时空中的绘旅人》2023路辰生日活动「时愿时分」将于3月15日09:30开启!简单的礼物,承载热烈的情意,与路辰共度生日,实现他许下的心愿。

【路辰SSR·翠竹酿心】

「无论什么时候你想靠近我,我都会先行动的。」

3月15日09:30 - 3月26日05:00,路辰生日活动「时愿时分」活动卡池限时开启,路辰SSR[翠竹酿心]获得概率提升。

[翠竹酿心]突破后为动态卡面,卡组剧情内含全新[私家探秘]及ASMR私语内容。

“委托执行人”那里有三个选择:近亲属,“关系密切的亲友”,有关单位。

“按照我的本心,也希望有勾选第一项的时候。”

“不过不是今,更不该是为了……这样的事情。”

“我想跟你分享同样的命运,无论是法律上,社会层面上,还是其他方面。”

【路辰Birthday纪念·前路相行】

「无论未来还是过去,我们在一起的每个当下,都是最好的。」

3月15日09:30 - 3月26日05:00,参与路辰生日活动「时愿时分」,完成[书页制作]事件,即可在生日当天解锁庆生剧情,免费获得1张本年度路辰生日动态画灵[前路相行]。

[前路相行]为特殊互动画灵,触碰不同区域,可触发动作或语音。

【2023路辰生日服装展示】

“只是换上这套衣服,就好像又听见那晚的竹林风声。”

3月15日09:30 - 3月26日05:00,路辰生日活动「时愿时分」开启,生日限定服装[君子如篁]限时上架,可通过购买服装礼包获取。 [路辰生日2023服装]礼包售价68元,含路辰生日出行服装[君子如篁]、生日专属出行背景[悠食闲厅]、[钻石]*128。生日服装配备两个全新互动动作,4句全新常规语音、1句佳期语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