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全新春季资料片“龙武归天下”3月29日上线

2023-03-13 11:45:36编辑:jackey
【龙武幻境】将为少侠们带来变幻莫测的趣味地图、多重多样的属性搭配以及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天涯明月刀手游》全新春季资料片“龙武天下”即将于3月29日上线,在全新赛季制PVE闯关挑战玩法【龙武幻境】中,少侠将前往南海,寻找玉京四镇之龙武号,在那里开启一场紧张刺激的大冒险,探寻遗失的宝藏。

根据官方爆料,玉京四镇中的“南海龙武号”春日现于江湖,传闻中的无数珍宝与昔日秘辛,都埋藏在这个浮于南海之上的神秘岛屿中。四海商盟从不做亏本的生意,也从不缺席赚钱的生意,有“玉京城的线索”,朱小月又怎么会错过呢?

据说想要前往玉京城,须得先通过玉京四镇的考验。冥冥中,似乎离龙武号更近一步,便也会离“他”的秘密更近一步。在全新玩法【龙武幻境】中,少侠将前往威龙屿、骁龙屿、翊龙屿三处岛屿,完成对岛屿上多个“龙武据点”的挑战后,方可前往中心岛屿——龙魂屿,挑战驻守其中的大统领。除了单人挑战模式外,少侠还可组队一起挑战,享受携手作战、畅爽战斗的乐趣!

【龙武幻境】将为少侠们带来变幻莫测的趣味地图、多重多样的属性搭配以及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更多更详细的玩法解读,敬请期待后续爆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