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发布新角色“刃影”技能预告片

2023-03-13 11:34:08编辑:jackey
目前后续新内容还未正式公开,以及揭晓的是今年夏天即将到来的“刃影”。她是原DNF网游中女鬼剑士的一个专职职业,攻击伤害很高。

去年6月发售的《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公布了季票新内容预览。从2023年夏季一直到2024年,游戏中将会陆续加入一系列全新角色和玩法系统。目前官方还发布了新角色“刃影”的技能预告片,一起来看看吧~

2023年夏:追加新角色刃影。追加新的觉醒系统以及一些其它新系统。

2023年秋:追加新角色。

2023年冬:追加新角色。追加新舞台。

2024年:追加2名新角色。

目前后续新内容还未正式公开,以及揭晓的是今年夏即将到来的“刃影”。她是原DNF网游中女鬼剑士的一个专职职业,攻击伤害很高。不知道她在《DNF决斗》中的表现和定位如何。

《DNF决斗》已登陆PS4、PS5和PC Steam平台,4月份还将推出Switch版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