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新游《丁丁历险记:法老的雪茄》已上架Steam

2023-03-12 10:56:57编辑:柒柒
讲述丁丁及其忠诚的伙伴狗狗白雪找到了埃及法老的陵墓,并与毒贩展开斗争的故事。

动作冒险游戏《丁丁历险记:法老的雪茄》现已上架Steam,本作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发售,暂不支持中文。

本作改编自埃尔热原作漫画《丁丁历险记》,讲述丁丁及其忠诚的伙伴狗狗白雪找到了埃及法老的陵墓,并与毒贩展开斗争的故事。

从埃及到印度,途经阿拉伯半岛,丁丁与白雪将调查一个遍布东方的庞大贩毒网络。游戏独特而创新的玩法结合了冒险和调查游戏的所有最佳元素,玩家将在调查对话的帮助下寻找线索并解决谜题,像真正的记者一样体验冒险。

《丁丁历险记:法老的雪茄》预计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