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尽探索 先行未来 《无尽的拉格朗日》先行者计划正式开启

2023-03-10 14:13:24编辑:jackey
《无尽的拉格朗日》诚邀有开拓精神的探索者们成为先行者团队的一员,提前探索更多未知的未来。3月11日,先行者招募与你不见不散。

过去一年半的时间,网易科幻SLG《无尽的拉格朗日》已通过宏大硬核的太空世界观与不断创新的探索玩法,获得了众多开拓者的认可和支持,为了让每一位开拓者都能不断获得更理想的探索体验,《无尽的拉格朗日》官方正式启动“无尽探索,先行未来”系列活动,希望能通过为开拓者们提供最新的版本迭代内容,聆听大家的反馈意见,提前优化新版本的最新细则,共同携手创造更理想的拉格朗日银河探索体验

作为本系列活动的首发企划,“先行者计划”于3月11日正式启动。

提前参与新版本讨论

一同完善游戏体验

自公测以来,《无尽的拉格朗日》就不断丰富着拉格朗日宇宙银河的探索玩法。每一次新版本、新协议的发布,都会为各位开拓者打开全新的发展宏图,如果开拓者们能提前参与新版本的了解讨论,为开发团队献言献策,开拓者们不仅会掌握策略先机,也能更充分地发挥集体力量,一起建设更成熟的拉格朗日银河网络,

本次《无尽的拉格朗日》发布的“先行者计划”,就是通过招募先行者提前加入游戏新版本的体验讨论,让更多开拓者与到游戏的壮大发展之中。游戏官方会为先行者提供最新的版本迭代内容,并根据大家对新内容的感受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无尽的拉格朗日》期待广大开拓者积极加到“先行者计划”中来,成为开拓者群体的优秀代表,与游戏官方一起共建更加完善、更具真实沉浸感的拉格朗日银河,不断提升开拓者们的游戏体验。

诚邀积极报名

先行者报名规则正式公布

先行者计划的招募将在游戏主页、大神及B站等平台同步进行。有志参与计划的开拓者们,可以通过填写招募问卷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地址见文章底部↓】

有幸通过筛选的开拓者不但会获得丰富多样的奖励,还有一项意外惊喜——每位先行者都可以获得5个先行服测试资格。先行者们可以将这些测试资格分发给其他好友,在志同道合的同伴协同下提前开展全新星系的无尽探索,抢先一步了解拉格朗日系统的未来变化。

无尽探索,先行未来。每一位获得测试资格的先行者都将参与到游戏内容的设计讨论之中,为更多的开拓者建言发声,作为开拓者的代表,为更好的游戏体验献计献策,与官方一起完善拉格朗日星际策略体验。

千万人共同创造的拉格朗日宇宙,需要你的勇气和热诚。《无尽的拉格朗日》诚邀有开拓精神的探索者们成为先行者团队的一员,提前探索更多未知的未来。3月11日,先行者招募与你不见不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