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免费快节奏团战FPS《决赛》B测8分钟对局演示公布

2023-03-08 10:23:35编辑:jackey
本次对局中的模式为三人组队,共4个队伍,玩家需要夺取金币箱并运送到指定地点来获得分数,并且在一定时间段后将停止重生,类似于COD的热点模式。

《THE FINALS(决赛)》是一款免费的快节奏团战FPS游戏,由前DICE开发者制作。IGN官方发布了一个8分钟对局演示,该游戏开始Beta测试,为期两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Steam中提交内测申请。

本次对局中的模式为三人组队,共4个队伍,玩家需要夺取金币箱并运送到指定地点来获得分数,并且在一定时间段后将停止重生,类似于COD的热点模式。视频主要展示了玩法多样的游戏机制,玩家不止可以用使用枪械,还可以利用环境物体、战术装备等对敌人造成伤害。

赛前玩家介绍界面:

地图中可运用的地形和物体

此外玩家似乎还拥有不同的技能,如可以挡子弹的护盾和帮助队友回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