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问题太多!《坎巴拉太空计划2》steam评价褒贬不一

2023-03-07 10:29:55编辑:jackey
《坎巴拉太空计划2》在发布时创下了25724位玩家的记录,远超初代游戏。然而,《坎巴拉太空计划2》迅速降低到最低仅1002名在线玩家。

抢先体验发布一周多后,《坎巴拉太空计划2》的玩家数量已低于《坎巴拉太空计划》。《坎巴拉太空计划2》于上月进入抢先体验阶段。目前,该游戏有超过10000条steam评论,评价为“褒贬不一”。

由于优化、BUG等一系列问题,许多玩家选择离开二代重回初代游戏。Eurogamer报道,根据SteamDB数据,过去24小时内,有8623名玩家玩过《坎巴拉太空计划》。相比之下,仅有3642名玩家玩过《坎巴拉太空计划2》。

《坎巴拉太空计划2》在发布时创下了25724位玩家的记录,远超初代游戏。然而,《坎巴拉太空计划2》迅速降低到最低仅1002名在线玩家。

开发团队在进入抢先体验之前承诺会迅速解决粉丝们的担忧,并表示:“通过抢先体验发布,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新阶段,玩家可以在这个阶段体验备受期待的系统、功能、更新等。我们将倾听并看到对这些变化的反应。就像初代游戏一样,这段旅程将帮助我们利用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我们充满激情的社区。”

《坎巴拉太空计划2》的创意总监 Nate Simpson 在游戏的官方论坛上处理了一些反馈并详细介绍了游戏的第一个主要补丁。抢先体验的第一个更新计划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并将包含大量修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