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盖房子的最优解!《森林之子》搭建树屋视频演示分享

2023-03-07 10:03:29编辑:jackey
游戏里的变异怪物和食人族都不会攻击树木,因此住在树屋里可以高枕无忧,完全不会被敌人攻击。当然你得提前把周围的其它树木都砍掉,避免敌人爬树跳到你的树屋里。

森林之子》中包含一套房屋搭建系统,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位置和风格搭建房屋。最近有玩家发布了一段搭建树屋的视频演示,并表示树屋是这游戏里盖房子的最优解!

玩家“TotalXclipse”解释说,游戏里的变异怪物和食人族都不会攻击树木,因此住在树屋里可以高枕无忧,完全不会被敌人攻击。当然你得提前把周围的其它树木都砍掉,避免敌人爬树跳到你的树屋里。

这时候可能会有人说:树屋才能造多大?如果只是一个小平台那也太拥挤了吧!该玩家表示不需要担心,因为可以利用游戏机制向外拓展空间(不是用bug)。视频中他就进行了详细完整的演示,通过建了拆、拆了建,最终可以只保留树干和地面上空的部分,整体呈倒V字形状。树屋分为好多层,上层的空间特别大,下方只通过树干与地面连接。玩家则是利用绳索上下进出。

该玩家还表示,这种树屋的规模其实还能造得更大,拓展更多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到《森林之子》游戏里试试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