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都夜行录》春霖初霁主题卡池焕新上线!

2023-03-06 17:24:12编辑:jackey
《神都夜行录》槐江撷芳活动复刻开启,春霖初霁主题卡池焕新上线,即刻登录游戏,畅享免费唤灵机会!

大地回春,草木繁盛。春霖初霁,惬意出游!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更新上线,近期持续火热的春霖初霁主题卡池焕新上线,呼声超高的多位妖灵联袂来贺;槐江撷芳活动复刻开启,前往帝之玄圃,助英招驱逐作乱的妖物!

一声轻雷,旧友重回

与跌宕起伏的主线剧情一样,妖灵们的陪伴也是降妖师们的深厚羁绊,而邂逅一位曾擦肩而过的妖灵,也格外地令人欣喜。

在春霖初霁系列卡池中,每期都将有众多妖灵登场亮相,其中还有多位SSR妖灵、SR妖灵和多张SSR拓印轮换加入,且成功召唤的概率将大幅提升!卡池同时还享有前200抽必得SSR妖灵和置换非概率提升SSR妖灵功能,只要降妖师们持之以恒,就必能将心仪已久的旧友成功召唤!

本期春霖初霁卡池里,人气与实力兼具的八位SSR妖灵——干将、莫邪、巴蛇、升卿、獬豸、梦蝶、共工·康回和灵凰将依次在卡池内等候降妖师们的召唤。呼声极高的四位SR妖灵——傒囊、赢鱼、夜叉和若叶也将一并归来,期待着与你的相逢!

丰富特色,百变乐趣

通过妖灵、拓印、法宝的组合搭配,获取更强大的战力,战胜更强大的对手,是许多降妖师们在神都世界里最津津乐道的话题。本期春霖初霁卡池里,返场的八位SSR妖灵涵盖了火、、人、日、星五种属性,定位也包括了通用辅助、永动流核心辅助、会心输出、非会心输出等不同方向,是降妖师们补足自己阵容的绝佳机会!

而四位SR妖灵的实力虽然无法与SSR妖灵媲美,但在造型、性格、技能方面的特点,也赢得了许多降妖师的关注。在尚未获得最佳的阵容选择时,她们也可作为合格的后补选手,补齐阵容的短板。

槐江撷芳,驱逐妖物

经典活动槐江撷芳限时复刻,3月9日前,降妖师们可接受英招的求助,前往帝之玄圃,助她驱赶盘踞在此地的妖物。而英招也备下了太素原晶、玉璧、青团食盒、妖灵碎片四选一等稀有道具,只要完成任务,就有机会赢取!

在玄圃中,降妖师们将通过摇杆在玄圃间移动,消耗“琼苞玉露”触发拾取加成、进攻怪物等事件。在征讨怪物前,降妖师需要从目前拥有的加成中选择三个使用,以提升某方面的实力。寻找到每层的出口后,即可前往下一层,直至全部通关。

3月6日前,等级达到30级的降妖师每天登录时还可获得一次当日免费唤灵抵扣机会,并为7日和8日各增加1次唤灵抵扣机会,累计最多可进行15次免费唤灵。内含超值道具的特供礼包与每日礼包限时开售,缤纷好礼,助你游历神都世界!

春雷惊霖解寒姿,庭揽夕霏万卉新!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槐江撷芳活动复刻开启,春霖初霁主题卡池焕新上线,即刻登录游戏,畅享免费唤灵机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