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威银河护卫队》因发行商变更 Switch版暂时下架

2023-03-01 10:56:57编辑:jackey
云游戏版《漫威银河护卫队》2月28日中午12点从任天堂eShop下架,4月1日后发行商由将由Square Enix变更为Eidos Interactive,需要完成过渡准备。

由于《漫威银河护卫队》的开发商Eidos-Montréal即将离开Square Enix,因此会有一系列调整。

近日官方宣布云游戏版《漫威银河护卫队》2月28日中午12点从任堂eShop下架,4月1日后发行商由将由Square Enix变更为Eidos Interactive,需要完成过渡准备。下架期间无法购买游戏,已拥有游戏的玩家下载至主机就不会受影响。

《漫威银河护卫队》已加入XGP和PS+二档,有微软、索尼主机的玩家也可以考虑通过订阅服务游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