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箱庭小偶》一款良心的3D换装休闲游戏

2023-02-24 14:41:02编辑:jackey
《箱庭小偶》是一款良心游戏,娃的建模真的都很棒,完全有真的在养娃的感觉。玩法简单以换装为主,有加入一些比较新的玩法。

《箱庭小偶》是一款3D换装休闲游戏,在手机世界里享受“云养娃”的乐趣,和朋友们分享只属于你的美丽娃拍~

一、画面音乐

娃的建模真的都很棒,完全有真的在养娃的感觉,脸部基础建模和妆容啊衣服啊都非常精致非常棒,是我很喜欢的类型!音乐的话就是那种很悠闲很轻松的,没有太突出也没有什么缺点。

二、游戏玩法

《箱庭小偶》玩法很简单,以换装为主,升级类似于放置游戏,但也有一些比较新的玩法,比如可以自己diy衣服的材质和颜色什么的。对于我这种比较喜欢新鲜感的人来说,游戏玩法有些偏单调了。最开始几还好,推主线的速度比较快,抽卡也好攒,而且基本不重复,但我现在就是已经感觉有一点无聊了,每天除了上线投稿三次偶遇设计稿收一下之外就只有偶尔整整diy了。因此希望制作组以后能够开发新的玩法和活动什么的能够留住我这种闲不下来的玩家。)

三、氪金与福利

《箱庭小偶》作为一个全免费的游戏我觉得它真的很良心了,广告你可看可不看完全没有强制性弹出的广告,而且所有广告看完之后都有奖励。我闲的时候就会主动把广告刷完(对没错每天能通过看广告领取奖励的次数是有上限的 也就是说每天看广告是有上限的),一天大概23条广的样子,而且看广告数量足够多可以用送的代币换抽卡资源,我觉得真的对我这种闲人来说很好但我这种闲人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看广告拿奖励的机会,这样也算变相氪金大佬了吧(不是)

福利方面的话广告是一方面,还有新手活动和粉丝奖励。《箱庭小偶》新手活动里面的任务都非常好完成,给的东西也挺多,就是这个新手活动后面几个节点送头像和头像框我觉得可以给点有用的东西。)粉丝奖励的话就是跟着游戏时间慢慢推进的,根据我现在来说每7个小时收一次投稿大概涨粉在2w左右,速度不算慢,作为额外的收入来说还ok

四、剧情

《箱庭小偶》剧情很轻松明快,偏向于日常,但颇有一种给小孩子看的动画片的感觉,有点憨憨的。不过鉴于小偶的设定本来就是类似于小孩子,因此也接受良好。

五、其他问题

①主线后期推进太慢

我现在主线是卡在6-10,粉丝所要求的数量真的很多,我过完6-9的时候粉丝数在36w左右,但6-10的要求是54w。这样说可能不是很明显,就拿我现在来说,我大概是7个小时收一次视频收益,能够收取在2w左右的粉丝,我每天大概能收取两三次奖励,也就是说我每天至少可以涨粉4w,从36w到54w中间差18w,那么算上我加速视频的收益,大概4天才能满足粉丝数要求。这种情况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我过新主线的时候就不记得上一页的剧情内容是什么了,希望官方能够注意一下这个问题。

②新娃偶遇事件触发几率低

这个真的没话说,我为了领养小雪疯狂的刷,带莉莉安出门,但先不说有可能偶遇的不是小雪,就算是小雪也有可能不能触发领养事件。有可能是我脸黑,反正我小雪和兰瑟两个娃都是到了两百多的缘分值才领回家。而且每天满打满算只能出门5次,我当时用了好几天才把小雪带回家。这种实在是太折磨了,如果能够上调事件触发概率会好很多。

③物品重复率高

我运气比较好,截止目前六星的三套服装只有一套里的一件没有抽到,而且只有四个重复六星物品,但我身边有玩家光一个套装就能重复七八件,虽然出率不低但重复率太高,当然我知道这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东西太少,但总是重复真的很搞人心态,如果能够出一个用多件重复的服装换取没有抽取到的服装的功能就好了。

④diy中有些部位布料和颜料覆盖效果差

就比如说那个六星的粉鞋吧,我diy的时候发现鞋子的主体部分用一些浅色布的话就完全还是粉色,用深色布的话就会呈现一种非常奇怪的灰粉,只有用没有什么花纹的深色布料才能完全覆盖的住。还有一些用颜料染色的纱,一条粉白渐变的纱你只能染白色部分不能染粉色,你觉得我想染的是哪部分?

⑤diy很多材质和颜料适用性太低

主要是想说一下各种丝质料,无论是什么丝都会呈现一种很假很奇怪的反光效果,可以说是根本没法用。还有一些颜色很鲜艳的颜料,用了之后就像那种很廉价的荧光笔一样很生硬,和从颜料图片上看的效果差别很大,抽出来基本没用。

⑥关于娃屋

我家娃屋都是抄出来的,在套装布设这方面就不多说了。虽然这种俯视图很方便调整家具位置,但不能很好的看到家具布置的整体效果,如果能够切换视角的话会更好。

⑦关于影棚

各种动作都很可爱,但希望能够有更多适合拍酷酷男娃的动作,那些动作感觉都有点憨憨的。)然后还有就是背景素材太少,很难找到合适的背景,如果可以自定义背景或者上传相册背景的话就好了

⑧衣服只有套装

不多说了,希望以后能有上下装分开的衣服方便我捏喜欢的角色

⑨游戏卡顿

目前基本只有进剧情和偶遇的时候会稍微卡一点,没有出现建模卡掉和出错的问题,完全不影响游戏体验。当然还是丝滑一些更好,工作室应该也在着手解决相应问题了,期待一下。

总而言之《箱庭小偶》是一款良心游戏,也希望制作组接下来能够开发出更多好玩的新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