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文字商业经营模拟《STONKS-9800》Steam推出免费试玩

2023-02-23 11:15:20编辑:jackey
《STONKS-9800》是一款文字商业经营模拟游戏。回到8、90年代的日本,闯荡黄金时代的日本股市吧!

近日,由TERNOX开发并发行的文字商业经营模拟游戏《STONKS-9800》开通了该作的Steam页面,并且还同步推出了免费试玩版。目前游戏页面显示不支持中文,但在正式发售后官方会追加中文支持。

《STONKS-9800》是一款文字商业经营模拟游戏。回到8、90年代的日本,闯荡黄金时代的日本股市吧!一边感受复古氛围,一边放松身心,看着屏幕上的股票数字飞涨,一步步成为人生赢家!

游戏特点

购买股票,享受分红,密切关注股价;

你的行为会影响整个股票市场;

赚钱虽好,身体更重要。请多多注意身体健康,不要超负荷工作,小心一觉醒来人在医院;

各种有意思的商业问题等你一一处理;

购置房产和汽车,提升生活品质;

管理公司,获得控股权;

想赚多点钱?除了正道,还有其他路可以考虑;

内置赌马和柏青哥迷你游戏,保证让你爱不释手;

更多有意思的功能和意想不到的剧情,尽在《STONKS-980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