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龙:维新极》发售宣传片公布:系列全明星阵容同台演绎!

2023-02-23 10:47:40编辑:jackey
由人中之龙工作室出品,不朽的名作《人中之龙 维新!》隆重推出简体中文版本!以19世纪60年代的日本“京都”为舞台,活跃于那个时代的英雄——坂本龙马的另一段传奇即将开始!

近日,《如龙:维新极》官方发布了本作发售宣传片,焕然一新的系列全明星阵容同台演绎。

​​​​​​​游戏介绍:

由人中之龙工作室出品,不朽的名作《人中之龙 维新!》隆重推出简体中文版本!

以19世纪60年代的日本“京都”为舞台,活跃于那个时代的英雄——坂本龙马的另一段传奇即将开始!

借助Unreal Engine而实现的精美画面,焕然一新的系列全明星阵容同台演绎,还有爽快感倍增的战斗系统,以及全新小游戏等等,不胜枚举的各式进化时刻诠释着本作“极”之名的名副其实。

《如龙:维新!极》于2023年2月21日23:00解锁,登陆PC、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平台。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