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春日福利接连不断 《大唐无双》二月尽享精彩乐斗升战力

2023-02-21 11:48:56编辑:jackey
新服专属增益加成、稀有道具超值放送、双倍战场奖励,以及围猎猪患时手忙脚乱的笑声为少侠侠女们带来精彩与欢乐。迎春赏花系列活动的丰富福利让人直呼意犹未尽!

虎去兔来春来报,网易第一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新春活动服的早春福利与精彩活动也渐入高潮。活动专属增益效果,让成长速度突飞猛进;迎春榜上压群英,绝版珍奇惊艳到手;游戏之外更是好礼连连,周边大奖助兴玉兔开门大吉。就从此刻开始,让我们一起为2023年的欢乐序幕持续加码!

【新春活动服精彩连轴转 二月春风欢乐时光不虚度】

新服专属增益加成、稀有道具超值放送、双倍战场奖励,以及围猎猪患时手忙脚乱的笑声为少侠侠女们带来精彩与欢乐。迎春赏花系列活动的丰富福利让人直呼意犹未尽!

2月17日开启的【绘梦山河】,2月24日即将开启的新春活动服【行侠好义】,都可享有一系列加成和增益福利:新锐侠士们将在开服后的30天内,全天畅享踏歌游春的增益加成效果,不仅所获得经验大为增加,而且在人物角色等级低于新服等级的情况下,加成效果还会获得相应接近翻倍的加成效果。

战力飞升离不开神兵加持。开服后18天内,是侠士们打造武器与装备,喜提意外惊喜的最佳时间!在武器与装备从+4提升至+12的期间,不仅每次提升都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还有极高概率可获得百宝匣,天心石,调息丹,江湖豪杰感悟心得等超值奖励!即使不慎失手强化失败,也同样有概率获得抽奖机会作为补偿。同时,武将每学习增加1个辅助技能时,也可获抽奖机会。事不宜迟,立刻加入新春活动服里,一分的努力收获双倍的快乐!

在新春活动服中开启烽火长安战场双倍奖励,开服30天内抓紧时间打满全场。

若是武器装备还不够趁手,队友配合还不够默契,不必着急~人打不过可以先用猪来练手。赛季装备、功法、披风、护心镜材料等海量奖励等你来拿!

【绘梦山河】、【行侠好义】开服后7天内,每天下午、傍晚、晚间的三个时段,可在梨花谷、白屏寨、少林寺等地清除肆虐的野猪猪患,痛快刷装备。

【迎春排行榜火热争先 绝版珍稀外观限时奖赏 】

新春活动服热闹非凡,迎春排行榜上同样正在上演全服侠士们的龙争虎斗:抢在2月27日晚间之前向洛阳的“迎春赏花使者”上交迎春令,提高排名位次,可获得绝版珍稀外观、强力道具以及无双币的丰厚奖励!

获得迎春令的方式也简单哦~新春活动服的强化抽奖,全服无双币商店的抽奖礼包,还有每天首次充值及花费元宝,都能获得迎春令。

【大神喜提周边福利二重奏】

活动进行周期,游戏外继续周边福利二重奏:

2月24日前,到大神社区晒出牵手畅游无双世界的情侣合照,就有机会获赠满满祝福的小浣熊周边。

3月5日前,在大神社区晒出清除猪患所获得的战利品,同样有机会获得网易严选牌黑猪肉礼盒,当奖励成现实,与好友共享战利品!

精彩活动一场接着一场,新春活动服领衔欢乐高光时刻,马上登录游戏,狂欢激情的不夜天,一起来玩个尽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