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侠立志传》回应玩家反馈建议:开放投票决定游戏机制!

2023-02-21 10:12:49编辑:jackey
《大侠立志传》开头自创角色时,“属性”和“天赋”一定程度上会被系统随机分配,有些玩家不喜欢这种随机性质,为此制作组提出了两套解决方案,目前由网友投票来决定。

半瓶神醋的《大侠立志传》前不久在Steam推出了试玩demo,不少玩家试玩后给出了反馈建议。最近制作组对此做出回应,并且还开放了一个投票,让大家决定开局创建角色时的随机点数机制。

《大侠立志传》开头自创角色时,“属性”和“赋”一定程度上会被系统随机分配,有些玩家不喜欢这种随机性质,为此制作组提出了两套解决方案,目前由网友投票来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与一下。

此外,制作租解释说【30天限制】只是试玩版里面的一个临时方案,与正式版相比,试玩demo中主动隐藏了大量内容;后续他们会更频繁地更新开发日志,向大家预告更多游戏内容。

至于游戏发售时间,他们的计划是23年上半年。同时他们强调:《大侠立志传》只是一款独立游戏,不能抱着做成一款可歌可泣的“神作”的目标,只要能够让粉丝们找到乐趣,轻松地度过一两个充实的周末,或许就是最初做这款游戏的初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