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辐射4》新MOD:添加支持DLSS2 FSR2.0 XeSS功能!

2023-02-20 09:59:46编辑:jackey
根据介绍,这款DLSS/FSR2/XeSS MOD并不能与ENB兼容。不过玩家在游玩的时候还是可以使用DLAA与ENB搭配。

MOD作者PureDark分享了《辐射4》的新MOD,新MOD让该作支持NVIDIA DLSS2、AMD FSR 2.0和Intel XeSS功能。

根据介绍,这款DLSS/FSR2/XeSS MOD并不能与ENB兼容。不过玩家在游玩的时候还是可以使用DLAA与ENB搭配。MOD作者实际上是应用了游戏中尚未完成并隐藏起来的动态分辨率功能。

因为《辐射4》在城市等场景很吃CPU,这款MOD之后在一些CPU需求高的场景并不会有明显的性能提升。MOD作者表示不管DLSS 2和FSR 2.0都能比游戏中默认的TAA提供更好的AA效果。

演示截图:

演示视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