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PS5版补丁更新:提升整体运行效果和稳定性

2023-02-20 09:54:48编辑:jackey
该补丁解决了PS5成就信息无法推送到Wizarding World portal网站的问题,同时增加额外重连至华纳服务器的功能。

《霍格沃茨之遗》此前在Xbox和PC平台发布了更新补丁。PS5版补丁终于来了,这次补丁主要是提升了PS5版整体运行效果和稳定性,同时优化了联网功能。此外PC版也有少量更新。

具体而言,该补丁解决了PS5成就信息无法推送到Wizarding World portal网站的问题,同时增加额外重连至华纳服务器的功能。收藏版玩家无法正常解锁奖杯的问题也已解决,之前漏掉的奖杯现在会正常解锁。

另外该补丁还修复了数个导致游戏闪退的bug,关闭游戏时自动存档现在会正常清理。该补丁还提高了画质模式下的游戏运行效果。

以上都是PS5版补丁的更新内容。PC版这次仅仅有2个更新:如果手动删除了存档列表,现在可以重新生成。另外优化了闪退收集功能,可以更好地追踪一些比较罕见的闪退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