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定制你的专属纪念日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玩法"纪念日派对"盛大开启!

2023-02-16 11:41:50编辑:jackey
《梦幻西游》手游纪念日派对玩法已全面上线!在每个重要纪念日,各位玩家不妨都举办这样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派对,与亲朋好友共度美好时光吧!

无论是又可爱了一岁的生日,还是情意绵绵的情缘周年纪念日,亦或是情义满满的结拜周年纪念日,都值得被重视与庆祝!现在,《梦幻西游》手游特别推出全新“纪念日派对”玩法,让各位玩家可以年为单位,用自己的方式铭刻专属纪念日,与亲朋好友共享所有甜蜜!

呼朋唤友,纪念日派对来袭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纪念日派对”玩法已正式上线!在生日、情缘周年纪念日或结拜周年纪念日期间,玩家前往节日礼物使者处,即可开启派对筹备册,定制专属于你的纪念日派对啦!

在筹备派对时,玩家可以选择派对时间、布置风格及大合照样式,还能提前DIY自己的纪念蛋糕!完成筹备后,玩家即可填写派对邀请函发送给自己的小伙伴们,邀请他们前来为你庆祝~

而各位收到邀请函的玩家也可以购买鲜花种子回赠给邀请人,为ta送上甜蜜的祝福!等到纪念派对开启时,这些种子还将绽放成满园鲜花,为派对现场增光添彩哦!

派对狂欢开启度美好时光

派对正式开启后,派对主角与诸多来宾将可在派对现场,参与行酒令、燃放七彩烟花、寻找真·材料宝箱等派对小游戏,一起收集奶油材料,共同为派对主角制作专属蛋糕!积极参与派对游戏的玩家将可获得印章,集满后即可解锁集章奖励。

值得纪念的日子怎么能少了合照呢?在派对主角许愿时,大家不妨来张大合照,记录此刻的甜蜜,使瞬间成为永恒!完成合照后,各位玩家还将获得派对主角专属的组队框奖励及伴手礼道具哦!最后,一场派对的结束并不意味着离别,而是蕴含着我们的情感延续,希望接下来每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都有你的陪伴。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纪念日派对玩法已全面上线!在每个重要纪念日,各位玩家不妨都举办这样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派对,与亲朋好友共度美好时光吧!相信在好友的陪伴下,我们一定可以梦想成真,开启又一年的甜蜜!

《梦幻西游》手游2月17日双平台新服【游云惊龙】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