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DB显示《森林之子》超越《星空》成为Steam愿望单最热门游戏!

2023-02-16 10:45:14编辑:jackey
随着发售日的临近,《森林之子》最近人气飙升,一举超越了《星空之地》,成为了Steam愿望单最热门游戏的第一名!

森林之子》是一款开放世界恐怖生存游戏,该游戏将于2月24日以抢先体验的形式在Steam推出,这款游戏无疑是很多粉丝所期待的,而现在,看起来这款游戏的热度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因为根据SteamDB的数据,《森林之子》已经成为了Steam愿望单中最热门的游戏!

我们看到,此前Steam愿望单中最热门的游戏榜单的榜首位置由B社开放世界大作《星空之地》所占据,但随着发售日的临近,《森林之子》最近人气飙升,一举超越了《星空之地》,成为了Steam愿望单最热门游戏的第一名!

数据显示,目前《森林之子》的关注人数已经达到了187986人,榜单第二的《星空之地》为183004人。

在《森林之子》中,你将被派到一座孤岛上,寻找一位失踪的亿万富翁,结果你却发现自己深陷被食人生物占领的炼狱之地。你需要制作工具和武器、建造房屋,倾尽全力生存下去,无论独自一人还是与朋友一起——一切尽在这款新推出的开放世界恐怖生存模拟游戏中。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