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妮姬:胜利女神》×animate联动周边于4月15日起贩售

2023-02-16 10:58:51编辑:jackey
商品的部分包含四款亚克力立牌(1800日元)、四款心型金属徽章(450日元)以及五款 B2 挂轴(4400日元),而亚克力立牌与心型徽章组合将会附有明信片做为购买特典。

《妮姬:胜利女神(胜利の女神:NIKKE)》(iOS / Android / PC)PC版现已正式推出,而官方也宣布与 animate合作推出情人节周边商品,预定将于4月15日起贩售,官方 Twitter 也已经发布了相关商品情报,并且接受 animate 预购。

商品的部分包含四款亚克力立牌(1800日元)、四款心型金属徽章(450日元)以及五款 B2 挂轴(4400日元),而亚克力立牌与心型徽章组合将会附有明信片做为购买特典,详情可参阅 animate 官方商品页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