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x Fancores x X-Raypad三方联名鼠标垫今日开启预售!

2023-02-14 09:47:18编辑:jackey
如此惊喜的育碧官方授权联名款,搭配X-Raypad的良好口碑,势必会成为《刺客信条》老玩家们的心头好。想要最先入手的玩家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

相信不少的玩家都听说过X-Raypad鼠标垫,在中国电竞外设品牌百花齐放的今,他们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实力派。曾经这个品牌给我的印象就是在正面的面料上很舍得下功夫。近些年,很多CSGO和彩虹六号电竞选手和知名主播都选择了X-Raypad的AC+鼠标垫作为日常用垫,这个品牌的海内外人气正在“超级加倍”。

作为普通玩家,我真的比较难以分辨电竞外设的优劣。但X-Raypad的亲民定价和无数职业哥的亲自带货,让我放下了悬着的心。反正价格还行,买就完事了!

但我真的没想到,一向以朴实做产品著称的X-Raypad居然也赶时髦搞起了联名款?而且还是《刺客信条》这种知名游戏的联名款!

主导并促成这次联名的一方,是签下了《苏醒之路》和《刺客信条》衍生品授权的国产游戏周边品牌Fancores,这个品牌在去年官宣签下《刺客信条》授权后推出了第一季周边,其《刺客信条》主题的金属书签和口罩套装都取得了较好的销量。

在此基础上,Fancores更进一步,在定义产品阶段就找到了X-Raypad作为鼠标垫产品的联名合作方。由X-Raypad负责生产和印刷的鼠标垫,Fancores则负责这款鼠标垫的灵魂——绘画图案的设计。

Fancores团队负责的鼠标垫图案,完整包含刺客大师艾吉奥的一生的四个阶段(也代表四个《刺客信条》系列作品)所经历的友情,正同“艾吉奥的挚友”这一主题环环相扣。这可谓情怀慢慢,老刺客们hold住吗?怎能不泪流满面?

Fancores团队负责美学建设,X-Raypad团队则负责提供这张鼠标垫的实用性。他们拿出了已经堪称滑垫天花板的热销Minerva材质,搭配900x300mm的大尺寸,可谓诚意满满。喜欢滑垫的玩家可以说是狂喜了。希望Fancores能继续带来美好设计的同时,更希望X-Raypad能多出这种有授权加成的产品。

如此惊喜的育碧官方授权联名款,搭配X-Raypad的良好口碑,势必会成为《刺客信条》老玩家们的心头好。刺客信条x Fancores x X-Raypad三方联名“艾吉奥的挚友”鼠标垫,在2月14日的18:00将以198元的价格在Fancores淘宝店和艾可斯锐京东旗舰店准时开启预售,想要最先入手的玩家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