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城市建造新作《帕格尼亚先驱》公开 预计年内发售

2023-02-13 10:11:40编辑:jackey
根据官方介绍,《Pioneers of Pagonia》中出现了一场神秘灾难,灾难过后,玩家将要扮演村民的领袖,带领他们进行发展。

《工人物语》系列的创作者Volker Wertich最近宣布,他正在开发一款城市建造新作《Pioneers of Pagonia(暂译,帕格尼亚先驱)》,该作预计将于2023年年内登陆Steam抢先体验。

根据官方介绍,《Pioneers of Pagonia》中出现了一场神秘灾难,灾难过后,玩家将要扮演村民的领袖,带领他们进行发展。玩家可以控制军队,监管领地扩长和产品链条,并与盟友进行交易。

抢先体验版本包含40多种不同的建筑类型和70多种不同的商品。地图和地形都将由程序随机生成,每次都会遇到不同的挑战。目前还不知道游戏中会有多少种单位。玩家可以将殖民地扩充到几千位居民和几百座建筑物的规模。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