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25周年新企划《数码宝贝:追寻者》公开

2023-02-13 10:08:59编辑:jackey
根据官方的中文介绍:与人类的真实社会截然不同的异世界“数码世界”,――众多"数码宝贝"正生息在这片存在于网络里的的数码空间之中。

《数码宝贝》官方公开了25周年的新企划《数码宝贝:追寻者(DIGIMON SEEKERS)》,根据官方的介绍,这个企划将会有小说、短片和周边产品,小说将于4月正式开始连载。

根据官方的中文介绍:与人类的真实社会截然不同的异世界“数码世界”,――众多"数码宝贝"正生息在这片存在于网络里的的数码空间之中。

发现AI生命体数码宝贝这件事,对于一切事物皆由网络管理着的人类社会来说,无异于是一把双刃剑。

19岁的永住瑛士是做一名破解者,平日靠着从事跟数码世界有关的危险行当,来赚取日结的微薄收入,属于“人生失败组”。

,东京电脑大学的权威——龙泉寺教授将最新型的数码储存器“数码链接者”与某只数码宝贝一起托付给了瑛士。与额头上有着谜样接口的狼型数码宝贝​——小狼兽的相遇,给瑛士原本平平无奇的日常生活带了巨大的变化。

憎恨着破解者的正义黑客“裁决者”、专门针对数码宝贝犯罪设立的警视厅网络犯罪课搜查第11系“数对”、传说中的破解者塔尔塔罗斯所率领的武斗派破解者队伍“SoC(Sons of Chaos)”……

瑛士受龙泉寺教授之托尝试潜入SoC进行调查。大规模的网络恐怖活动正在计划之中。

秘藏之技——心灵链接所谓何物,小狼兽那遗失的过往与真正的能力又所谓何物。瑛士能在数码世界中取胜,实现人生的究极大逆转吗……?

数码宝贝混沌的故事即将开幕。

小说、短片、周边产品同时展开的全新企划,《DIGIMON SEEKERS》小说预计将从2023年4月起于数码宝贝综合网站等平台开始连载。

预告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