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吉卜力画风MMORPG《二之国:交错世界》国服年内上线

2023-02-13 10:39:37编辑:jackey
本作由网石开发、吉卜力工作室监修画面、久石让参与音乐制作,重现Level-5《二之国》的世界观。收集不同的幻兽,在多彩的童话风世界中和来历不明的少女一起拯救世界

韩国Netmarble Corp公开了游戏阵容企划,预计在2023年于中国推出四款手游,它们分别是:吉卜力画风MMORPG 《二之国:交错世界》、大逃杀MMORPG《A3: Still Alive》、模拟经营《传奇商店》以及RPG《石器时代》。

其中《二之国:交错世界》无疑是引人注目的,该游戏已经获得了版号,如果准备完成即刻就可以上线。

本作由网石开发、吉卜力工作室监修画面、久石让参与音乐制作,重现Level-5《二之国》的世界观。玩家可以收集不同的幻兽,在多彩的童话风世界中,和来历不明的少女一起拯救世界。不过本作外服开服时口碑不尽如人意,不知道国服运营会如何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