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克:未知边境》DLC努力制作中 且不用等很久

2023-02-13 09:50:25编辑:jackey
岸本守央希望玩家能够耐心等待DLC的发布,并暗示并不用等待很久。岸本守央透露这个DLC正在努力制作中,他相信大家都会很喜欢它。

去年11月发售的《索尼克:未知边境》无疑是《索尼克》系列的一次重大革新,它首次为该系列引入了开放世界的玩法,而结果看起来,这次变革无疑是成功的,根据世嘉最近发布的季度财报显示,《索尼克:未知边境》的销量突破了290万,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很多粉丝都在期待《索尼克:未知边境》之后的DLC更新内容,最近,游戏监督岸本守央就透露了这方面的内容,一起来了解下。

岸本守央希望玩家能够耐心等待DLC的发布,并暗示并不用等待很久。岸本守央透露这个DLC正在努力制作中,他相信大家都会很喜欢它。此外他并没有透露更多内容,也没有告知该DLC何时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