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童话公主、星空仙子、玫瑰女王,你想要的高定礼服,绝对演绎都有!

2023-02-09 11:45:47编辑:jackey
最近《绝对演绎》为玩家带来了三套顶奢时装的返场,每一套都是如梦似幻的大裙子,这三套顶奢时装分别为“绮丽童话”“星空轨迹”和“花神折梦”。

现在各种手游每个月都会推出各种新时装来吸引玩家们,大部分的游戏时装会增添许多夸张元素, 但网易旗下的娱乐圈沉浸式手游《绝对演绎》却不一样,在这款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位正当红的女明星,因此游戏中的时装也是更加偏向于娱乐圈的时尚风格。

最近《绝对演绎》为玩家带来了三套顶奢时装的返场,每一套都是如梦似幻的大裙子,仿佛让人看见了走在红毯上的女明星,而这个女明星正是玩家自己。这三套顶奢时装分别为“绮丽童话”“星空轨迹”和“花神折梦”。

在争奇斗艳的红毯上,创新的设计固然可贵,但经典的款式也是不可或缺的。宫廷风礼服既高贵又奢华,每位女明星都应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公主风礼服,裙装上身,仿佛瞬间进入华丽城堡。

重工复古刺绣尽显宫廷风范,一字肩与束腰设计,完美衬托艺人身材,走动时蓬松的大裙摆释放朦胧华贵的美感。整套裙装上身后化身纯真可爱的公主,万千灿烂华光都汇聚到玩家艺人的身上。

另一套裙子则是梦幻十足的星空礼裙,“星空轨迹”采用薄纱蓝色渐变设计,亮片宛如繁星点点坠落在裙摆之上,勾勒出梦幻际。搭配银白色的水晶鞋,整套礼服散发璀璨的熠熠光芒。

浩瀚星空总是引人向往,而星空轨迹将星空的神秘与梦幻切实地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不得不说《绝对演绎》真的是很会做礼服裙,这些裙子的材质和款式,丝毫不输给正式时尚圈中的红毯礼服。

为了给玩家带来沉浸式体验,《绝对演绎》还专门请到“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老师为艺人们量身定做的玫瑰顶奢,用创新独特的方式拉进了我们与美的距离,也增进了玩家对于美的理解和思考。裙装用立体玫瑰装点,在薄纱的衬托下优雅又甜美。

浪漫神秘的梦幻紫,为高雅的裙装增添了一丝气,暗紫色玫瑰带来清冷华贵的气息,如同古堡中的玫瑰仙子,在奇境中与她邂逅浪漫。

这三套顶奢美得各有千秋,玩家艺人们是想做活泼俏皮的小公主,还是仙气十足的星空仙子,亦或是恣意生长的玫瑰女王呢?2月9日(本周四)更新后,三套顶奢时装即将在游戏中上线,们做好再次惊艳整个娱乐圈的准备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