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下》手游幽谷鬼狱·困难超详细视频文字攻略已送达!

2023-02-08 16:37:18编辑:jackey
一起来看看来自大神给大家带来的超详细视频文字通关攻略!看完这篇攻略相信少侠们对【幽谷鬼狱·困难】有了更加清晰的作战计划,快一起来新副本里大展身手吧!

天下》手游100级【幽谷鬼狱·困难】已经上线了一段时间,不知道大家是否都通关了呢?来自大神的乄白灬浅浅少侠给大家带来了超详细视频文字通关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姚终谷

进入100级副本幽谷鬼狱后,将会遇见第一个BOSS姚终谷。他施放的所有技能都能通过闪避至空白区域躲避。

技能一

当出现紫色大扇形范围伤害预警时,向周围空地躲避技能。

在BOSS结束本次的攻击后,队伍中将有4名少侠被“点名”,脚下出现跟随这4名少侠移动的紫色扇形范围伤害预警。

此时,这4名少侠需要分散走位,剩余1名未被标记的少侠寻找空白区域躲避。

技能二

注意看BOSS头上出现的文字提示“悲凉的愁念冻结了空气”。“哀魂之泉”大蓝圈开启时,全员需到圈外躲避攻击。

当“愁念潮汐会击中每一个人”的红字提示出现后,每个队员脚下都会出现一个跟随移动的水波纹蓝圈,此时所有队员需分开站立,避免伤害圈重叠,造成伤害叠加。

技能三

注意看出现的文字提示,BOSS周围充斥着炽热的怒意,红色怒意为环状范围伤害,内圈为安全区域,全员可进入躲避。

随后,将出现红字提示“枪怨怒火需要多人一起面对”,每个队员脚下出现红色火圈,此时需要全员迅速靠拢,重叠火圈一起分摊伤害。

建议:至少有4人的火圈重叠在一起分摊伤害,所以队伍中最好能有承伤能力较强的角色,如天机少侠。

技能四

当BOSS脚下分成红蓝两半的范围时,红色区域即为伤害范围,全体队员需要躲避至蓝色的安全区域内。

暗蛛之母

技能一

BOSS暗蛛之母放毒标记1名队员,被标记的队员头上将出现紫色毒骷髅标志,暗蛛之母将会连续在该名队员脚下放出紫色毒圈。紫色毒圈不会消失,并且在范围内持续造成毒素伤害,所以需要该名队员集中靠边不断跑毒,避免最后无安全区域躲避。

技能二

BOSS会释放一个向前的攻击预警,这里只需避开即可。

技能三

在放出蓝圈范围伤害时,全员需要躲避到圈外。

技能四

BOSS释放的几只小毒蛛,同样会在地上留下紫色毒圈。如果在其施放毒圈时没有成功躲避的少侠,将会被标记毒骷髅。注意!被小毒蛛标记的少侠与一开始被标记的少侠不同,只需要迅速避开紫圈即可。

而被小毒蛛咬到的队员,会被蛛丝包成蛹无法行动,且其他队友会被弹开,需要所有输出迅速攻击蛹解救队员。

接近战斗结束时,如果没能避开小毒蛛施放的毒圈,所有队员头上将出现紫色毒骷髅标志,并对全体进行连续放毒,需所有人注意躲避。

霖泉

要点一

当地面出现如:蓝色长方形、蓝色大圈、紫色四方向十字和紫色八方向双十字等所有带颜色区域,都需要注意躲避。

而当脚下出现小蓝圈时,只需要队员之间分散站立,小蓝圈最后炸一下便会消失。

要点二

当出现红字提示:霖泉分身会将所有人推入深渊时,台子一侧会出现蓝色邪影。需要在左右两边的楼梯内躲避。切勿躲在BOSS身后的蓝色半屏范围伤害内。

TIPS:如果没能躲到楼梯内被推入毒区,不要使用六道复活,因为在毒区中无法复活。可以选择跟随队长被拉回至战场,或者被BOSS技能吸回到战场上再复活。

要点三

当出现红字提示:怨念之塔出现了!会在一侧出现2个台子或者角上出现4个台子,每个台子需要1名队员站立,缺人站台将会团灭。

要点四

4台子出现后,BOSS技能将会重叠,需要按照技能顺序来躲避。例如:若是先蓝色内圈空白后出现紫色八方十字,就需要先躲避蓝色内圈,再躲避紫色八方十字。

看完这篇攻略,相信少侠们对【幽谷鬼狱·困难】有了更加清晰的作战计划,快一起来新副本里大展身手吧!

《天下》手游年终资料片「烽火巴蜀」震撼上线!新服【烽火巴蜀】首次开启自由交易功能,助力日进斗金;全新剧情故事《烽火起巴蜀》走进大荒过往,百分百还原记忆中的天下贰;全新属性元魂珠玩法上线大荒;还有年度PVP盛会“岁末演兵”及“名人堂”盛大开启!更有丰富现金红包等丰厚好礼等你来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