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ark and Darker》试玩火爆!新品节推出第一天Steam在线破十万人

2023-02-08 10:23:18编辑:jackey
《Dark and Darker》早前曾在2022年12月推出了一次免费试玩,获得了同时在线7万人的成绩。而本作在新品节推出的第一天便以同时在线10万人的成绩证明其火爆程度。

硬核奇幻地牢冒险游戏《Dark and Darker》现已推出免费Demo,游戏模式类逃离塔科夫。虽然没有3A大作的精细画质,但本作依然成为了本次Steam新品节最热门的游戏。

《Dark and Darker》早前曾在2022年12月推出了一次免费试玩,获得了同时在线7万人的成绩。而本作在新品节推出的第一便以同时在线10万人的成绩证明其火爆程度。

玩家将加入3 人小队勇闯地下城,在可能遭遇玩家与怪物的地下监牢里找到宝物,并透过传送门将宝物带回去卖给商人,如果死亡则将损失一切战利品。

游戏目前共有6 种不同职业可供选择,这次Steam 新品节试玩,开发团队带来了单人模式「哥布林洞穴」,同时也实装了大厅系统让玩家能切换不同区域寻找队伍,还带来了「Karma System」善恶系统。

游戏试玩将于2月13日结束,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