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试玩活动好评率近9成!制作人表示受宠若惊

2023-02-08 10:13:58编辑:jackey
在收到的问卷调查中,近90%的玩家给出了好评,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制作人表示收到如此高的评价感到惊讶,受宠若惊。

近日,在中国台北国际电玩展上,《卧龙:苍陨落》举行了试玩活动,收获了不少试玩玩家的好评,好评率近9成!活动结束后,制作人安田文彦和山际真晃接受了4gamer的采访。

据了解,在试玩的玩家中,有大约30%的玩家通关了试玩关卡。在收到的问卷调查中,近90%的玩家给出了好评,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制作人表示收到如此高的评价感到惊讶,受宠若惊。

同时制作人表示,并没有太多玩家觉得游戏没意思或者太难。普遍的反馈有:一个是化劲的时机有点苛刻,另一点是气力恢复的速度有点慢。

最后制作人表示,虽然试玩的版本是此前仍在开发阶段的版本,但能够收到大家好评的声音还是非常欣慰的。

《卧龙:苍天陨落》将于3月3日正式发售。游戏最终体验版将于2023年2月24日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