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 VR2支持两种影像模式:VR模式和剧院模式

2023-02-08 09:30:07编辑:jackey
VR模式能让玩家通过转身(扭头)以360°欣赏游戏内容,需游戏本身为PS5版且支持VR才行。此时若连接显示屏,则显示屏会同步输出画面内容,也可以手动关闭。

PlayStation官方发布了PS VR2的Blog,官方表示PS VR2支持两种影像模式,分别是VR模式和剧院模式。

其中VR模式能让玩家通过转身(扭头)以360°欣赏游戏内容,需游戏本身为PS5版且支持VR才行。此时若连接显示屏,则显示屏会同步输出画面内容,也可以手动关闭。

而剧院模式则允许玩家以类似电影院大屏的体验,游玩所有不支持VR的游戏,观看哔哩哔哩等平台的视频也可以。此时无法在显示屏上同步画面内容,仅PS VR2可显示。需要注意的是,该模式下的画面清晰度仅有1080P。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